怪盗キッドの鸽子

这里鸽子🕊️
本命怪盗基德(黑羽快斗)❤️
三次男神戳戳Troye Sivan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\(//∇//)\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喜欢 全职黄烦烦蓝河小天使乐乐方锐大大 伪装学渣( ̄▽ ̄)

超级喜欢ABO 娱乐圈校园也挺喜欢

文是不会弃的不会弃的不会弃的!!!高中党备战高考ing

震惊!某知名怪盗真实身份竟是17岁高中生?

*ooc有

*黑羽快斗中心 all快向 快青兄妹情

*如果有什么跟原著不同就是私设

*因为是KID粉所以会把基德写帅

*小学生文笔,逻辑混乱

*[]里是弹幕内容,【】里是视频内容

*私设工藤新一那边的酒厂已灭,所有人都知道工藤新一=江户川柯南

主要讲的就是众人揭开怪盗基德的真面目,找到作案动机等






6.


"我名叫黑猫…"紧接警察们的叫喊声,黑猫也开始了自我介绍】


【"期待下周日21点…能在海洋饭店跟你一较高下……"】


【"A bientot!(再会!)"】


“我记起来了!这就是怪盗黑猫和怪盗基德决斗的那次!!铃木园子想到能亲眼目睹赫赫有名的两大怪盗的对决两眼发光


“谁还记得对决最后的结果吗?!”服部平次提出疑问


“好像确实不太清楚……但是,本人就在这,就不用猜了吧。”白马探回答到。


黑羽快斗故意不去看白马探探究的眼神 “接着看不就知道了嘛。”


[啊啊啊!!!可以看到基德大人的对决了]


[我实名兴奋啊啊啊]


[太棒了基德大人盘他哈哈哈]


[为什么不知道最终的结果啊这不应该是很明显可以看出来的吗?]


[虽然作为基德大人的小迷弟我不应该这么说,但我还是觉得黑猫最后赢了......因为那次的宝石好像没有归还.....]


………


向怪盗基德单方面告别后,滑翔伞就带着黑猫消失在了夜色中……】


【“喂、喂、等一下……”怪盗基德显然还有话没对怪盗黑猫说】


【“啊……”结果口一松,口中咬着的刚偷出来的宝剑就掉了下去,正好砸到了中森警官的警灯上.......】


【"呃?"中森银三发出了懵逼的声音】


啊,好可爱(*/ω\*)三名名侦探痴汉脸


[“哈哈哈哈基德大人好可爱啊”]


[“怎么办基德的高冷形象在我心里已经要不复存在了哈哈”]


⋯⋯⋯


第二天】



中森青子手中拿着当天刚出的报纸📰,发出抑扬顿挫的声音,旁边是一脸无奈的黑羽快斗"法国的怪盗黑猫发出预告函来向怪盗基德挑战!!!"】


【"目标是玛丽·安德瓦尼过去戴在无名指上的[黄金之眼]"】


"怪盗基德究竟会不会受到挑战而现身呢?!"】


【"喂!青子,让我看看"】


【"啊,你看,还有提到我爸的事喔!"中森青子无动于衷】


接着得意洋洋接着说道"上面有说前两天镶有宝石的短剑被中森警官漂亮夺回,落荒而逃的怪盗基德支持率下降❤"】


[“哈哈哈,黑羽君在中森面前怎么这么吃瘪啊……”]


[“楼上别说了嘤嘤嘤”]


[“楼上我一拳一个嘤嘤怪”]


…………


又没关系…反正那也不是我要找的宝石…黑羽快斗内心反驳】



“所以,快斗,你每次把宝石还会去,所以每次都不是你要找的宝石咯?”服部平次疑问


“喂喂服部你这家伙不要叫的这么熟啊!”


“好了,大家看下去总会找到答案的。”毛利兰急忙打圆场


[啊毛利小姐真温柔……]


[不愧是侦探啊这么敏锐的嘛]


…………


"不过那个没用的怪盗基德真的敢现身吗?"中森青子念完报纸自言自语到】


中森小姐怪盗基德就在你面前呢……


虽然那并不是我要找的大宝石,但既然对方主动找碴,我岂能置之不理......黑羽快斗在心中默默地回答.......】


[基德大人A爆了啊!!]


[呆萌气息收起来了啊]


…………


"反正就算他敢接受挑战,也是稳输的啦!"中森青子没等黑羽快斗出身,又自顾自地回答道


【黑羽快斗小心翼翼地反驳"喂喂,身为日本人,应该要帮怪盗基德加油吧??"】


喂喂,有必要吗……


[我错了基德一点也不A……]


[嫉妒使我质壁分离]


…………


【"笨蛋!胜利的当然是警察,是我爸呀!!"】


【"哦,你是这个意思啊…"黑羽快斗怂怂地接话.....】


“哈哈哈哈基德你至于吗……”铃木次郎吉看到怪盗基德吃瘪十分兴奋。


“青子好样的!”中森银三得意忘形的大笑。


[嫉妒使我面目全非]


[楼上别嫉妒了,基德大人明明是心虚啊哈哈哈]


[说的对啊,看侦探们满不在乎的表情,分明早就察觉了]


…………


然而工藤新一他们并非不在乎,只是关注点不在这一方面……


快斗怂怂小心翼翼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……


画面一转,来到了存放猫眼石的展厅.......】


【TBC.】

大家新年快乐🍾️🎉🎊🎈!!!!!!!!!!!!!!!!!!

评论(138)

热度(3259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