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盗キッドの鸽子

这里鸽子🕊️
本命怪盗基德(黑羽快斗)❤️
三次男神戳戳Troye Sivan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\(//∇//)\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喜欢 全职黄烦烦蓝河小天使乐乐方锐大大 伪装学渣( ̄▽ ̄)

超级喜欢ABO 娱乐圈校园也挺喜欢

文是不会弃的不会弃的不会弃的!!!高中党备战高考ing

震惊!某知名怪盗真实身份竟是17岁高中生?

*ooc有

*黑羽快斗中心 all快向 快青兄妹情

*如果有什么跟原著不同就是私设

*因为是KID粉所以会把基德写帅

*小学生文笔,逻辑混乱

*[]里是弹幕内容,【】里是视频内容

*私设工藤新一那边的酒厂已灭,所有人都知道工藤新一=江户川柯南

主要讲的就是众人揭开怪盗基德的真面目,找到作案动机等





4.


【“我叫工藤新一,是个侦探……”】


woc居然是这个情敌?!


居然被他抢先了?!


……还好还好快斗不知道


不对他现在一定就知道了啊摔!


服部平次白马探小泉红子等人都偷偷地望向黑羽快斗……


却发现黑羽快斗狠狠地瞪着工藤新一


还好还好…可我也想快斗瞪我是怎么回事啊……


[www工藤君好帅啊]


[居然是工藤君!?]


[你们还记得标题吗…]


[看来这次基德大人有麻烦了啊啊啊]


……


【“工,工藤…新一!?”中森银三诧异的声音传来,看来,他对这个名字并不陌生…】


【“啊,我知道,我知道!他就是接连解决数起离奇命案的高中生侦探…”中森银三的助手听到后连忙回答】


【“那抓小。偷也不在你的管。辖范围之内吧!?我们的对手可是怪盗耶!总之'这是我们警。察的工作!你这个局外人就给我乖乖的呆在直升机上!?”中森银三似乎并不领情】


hi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大侦探你也有今天


黑羽快斗内心狂笑,但还是保持着优雅的扑克脸微笑


【“中森。警官!D班的中村听了那少年的建议,在通风口内发现了扮成警。察的怪盗基德!目前正在追捕中!”】


【“什么!?”】


“唉唉不愧是工藤新一啊!”铃木次郎吉兴奋地喊到


“哼,当然还是我基德大人最厉害了啦”


“别这么说嘛园子,新一也很厉害啊”毛利兰好脾气地劝到


我不厉害吗?!为什么当时在场的不是我!服部平次不爽


白马探表面上十分平静,但他微曲的手指却没逃过小泉红子的眼睛


哼,男人…


【“我是中村!目标似乎正打算离开通风口!我,我该怎么做!?”】


【“不要着急…如今你已形同将他手到擒来了!请告诉我你目前所在的位置!”】


【“这,这个嘛…因为一直在黑暗中绕来绕去,我无法掌握很正确的位置…只晓得我从三楼往上爬了一层楼。现在应该在四楼…”】


【“没关系!馆内28号通风口的出口全都有派人看守!请继续追。捕……”】


【“他已经无路可逃了……”工藤新一信心满满道】


[www工藤大人也好帅啊]


[接下来会发生什么!!!]


[基德大人麻烦了呀这种情况他到底怎么解决啊]


[这算是新K发糖吧!?是吧是吧!是的!!!]


……


【“臭小子,又给我擅自下令…”中森银三气急败坏却又无可奈何】


【“我,我是中村!我在通风口处跟丟了目标!!”】


【“你现在的位置在哪?”】


【“呃——这里是…”中村似乎并不知道自己所在的具体位置,迟疑地到处东张西望 …】


【“在四楼的东侧走廊!”和中村一模一样的声音从自己的上方传来,而中森银三那边自然默认了这是中村的回答。中村下意识地往上看…】


【“咦?”】


【“目标现在已脱下警。察的服装,正沿着楼梯往下逃!紧急情求支援……”一个看不清脸的警。服少年正边向中森银三传话边戏谑地看着他(我也不知道看不清脸是怎么看出戏谑的,别问我)。毫无疑问,这正是……】


【“怪,怪盗基…”还没等他将自己想说的话说完,上方传来的奇特的烟雾就让自己彻底失去了意识……】


【“嘻”怪盗基德恶劣地笑了笑,就像一个恶作剧的少年】


……


“……”


白马探看到这里不由地扶额…看到这一步,他已经能想象到接下来惨烈的发展了 …其他人,都看得目瞪口呆,而当事人黑羽快斗,却盯着脚下的地板盯得出神……


“基…基德,你……”你也太bug了吧?!服部平次欲言又止,显然觉得这一步做的太…虽然不应该这样说但还是太精彩了


显然,跟黑羽快斗从小打闹到大的中森青子就不是这种反应:“快斗!你怎么能……”虽然是很帅没错啦


忽略掉铃木园子那一排的花痴脸,弹幕的反应显然大都跟她一样…


[啊啊啊啊啊啊啊]


[好帅啊呜呜呜]


[让我们为中村默哀3秒钟…123基德大人干的漂亮]


[为何我男神如此优秀啊]


……

【“不太对劲…在警。察群聚的空间里解除警。察的伪装,就像是寄居蟹放弃外壳跑到海里游泳一样危险…这我实在无法理解…”视频中工藤新一正苦苦思索着,并没有和其他人一样天真地寻找解除伪装的身影】


“嗯嗯大侦探很厉害嘛”但还是信了略略略


“呵呵”工藤新一听出了黑羽快斗的挑衅,不予置否


【钟塔下的群众时时注意着钟塔的动向】


【“预告时间到了”】


【塔内放出一堆烟雾,暂时遮住了钟塔又很快消散…】


【“喂,喂,你们看!”】


【“时,时钟的针…不见了!?”】


【“怎…怎么会…”】


【怪盗基德…你这个大笨蛋!!中森青子表情十分失落】


“……”


我们还是接着看吧……


在晃动?工藤新一注意到了时钟的不同】


【“警。官,你要去哪!?”】


【“我去上面的控制室检查看看!!可恶!到底是怎么搞的!?”】


工藤新一:“不好意思,请让直升机在接近钟塔一些……”】


【中森银三跑进控制室,却只看到了满地昏倒的警。察“喂!怎么回事!?”】


【'“有,有一名警。员突然在通风口出现,对我们喷了奇怪的东西…就,就从那里跑出去…”】


【“不,不可能…这样的话,外面的人应该会看到他……”中森银三说着便往外面望去,怪盗基德正在幕布的后面】


【“怪,怪盗基德!!!”】


[woc好腰]


[基德大人怎么摆的姿势]


[哈哈哈我看到工藤白马服部耳朵都红了!]


[…我耳朵也红了……]


……


【“我是中森!!发现怪盗基德了!!他现在…”还没说,基德就发射扑克牌将通话器给射飞了】


【“中森警。官…很遗憾,今晚我没时间陪你玩……看样子有张脑子不错的鬼牌在帮你的忙……另外,你要叫人来就请先把——刻在时钟盘面中心的暗号解开后再说…”】


【“暗,暗号!?”】


白马探:“你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弄暗号啊……”


黑羽快斗:“这次可不一样咯”


【“咦?”因为直升机的靠近,下面的群众也逐渐发现了异样】


【“不会吧…时钟的盘面在晃动?”】


【“这是怎么回事,工藤?”暮目疑惑地问到】


【“他在放出屏幕的同时关掉探照灯,趁这时把预先准备好的巨大幕布盖在钟面上,然后再利用装在施工中架上的投影仪,把少了时针的钟面影像投射到幕布上……”】


【“可是那种伎俩不是三两下就会被拆穿?”】


【“这把戏不是障眼法,恐怕他现在正在幕布后面准备取走短针上的宝石……”】


【说着,工藤新一就从暮目的衣服内侧掏出了一把手。枪“借我用一下……”】


【“啊?”】


“喂喂工藤你在搞什么呀”服部平次显然有些坐不住了


“就是说啊!万一快斗有事怎么办!!!”中森青子显然也十分在意黑羽快斗的安危


“哎呀怪不得黑羽那次有大麻烦呢”小泉红子也不忘添油加醋


工藤新一扶额:我那时候哪知道他是……


【可恶,直升机靠得这么近,也没办法用滑翔翼逃走…显然,怪盗基德确实因为他有了麻烦】


【小泉红子在人群中看着这一切,有了行动“徘徊于冥府魔道中,带来不详的亡灵听命……”顿时,她的周围冒起红光……】


【“不行啊,红子小姐……您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……”她身边的一位佝偻着背的老人制止了她的行为,显然,她的举动已经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力…】


【“可是,这样下去…”这样下去,黑羽他…】


视频看到这里,周围的人都不约而同地望向小泉红子,除了黑羽快斗,他正为小泉红子的付出而有所触动


“小泉同学…你……”白马探率先出声


“嗯哼?”


“不,算了”


[这个小姐姐到底什么来头]


[这…可以用科学来解释吗]


[黑羽君好像一点也不惊讶耶]


[长的好看又这么厉害没有竞争力了嘤嘤嘤]


[别忘了还有青梅竹马中森青子啊啊啊啊]


……


呵呵,快斗是我的!!!工藤/白马/服部看到这些弹幕不由冷笑


黑羽快斗:喵喵喵?


【“喂,喂工藤!?”暮目显然对工藤新一的举动感到吃惊】


【“放心,我绝对不会打到人的…”】


【“好了,魔术表演该闭幕啦……让我们看看导演的真面目吧……”】


说着,工藤新一就发射出了两枚子。弹,将幕布下方连接的两根绳子射断,但没想到,怪盗基德却接着自己用扑克枪射断了上方的两根绳子,并用幕布包裹着身体,跳下了钟塔……】


【“咦?”】


【“真,真是,居然让自己随着幕布一起掉入人群中…”】


那么多人,恐怕是找不到了吧…工藤新一无奈的想】


“呜…真是太惊险了,还好快斗你没事”中森青子呼了一口气


“那当然咯”


[神仙打架……]


[真是…]


[各有招数啊…]


[不行我还是要吹爆我基德大人!!!]


……


【“喂!!那枪不会是你开的吧!?”案件结束,中森银三立马跑来问暮目】


【“对了,警。官,那家伙又没有说什么呢?”工藤新一立马接话,询问一切的线索】


【“喔,有啊,他提到什么暗号怎样的……”】


【“嗯——完全看不懂什么意思…时钟字盘上真的刻了这些文字吗?总之,这是重要证物,在解开暗号前。只好要求他们将预订实施的钟塔移建工程终止了吧……反正这样的结果不是很好吗?能在钟塔安然无恙下成功阻止对方犯。案…”暮目思索完毕】


但显然,工藤新一并不这么想…


不,你错了,目暮警。官……他在钟面字盘上留下暗号,把钟塔交由警。方接管,原本预订移建的钟塔,就这样漂亮地从塔主手中夺走了…】


【而且,那暗号不是已经写得很清楚了吗?只要把日文的片假名转换成罗马音,再将母音按顺时钟方向移一位来念,就成了[我不会把钟塔给交出去]…】


[目瞪口呆…]


[哪里写的清楚了呀喂]


……


“所以…名侦探你是已经解出来咯,那为什么不告诉警。方?”黑羽快斗问道


“这个,你不是已经知道了吗?”工藤新一反问


“那就…谢谢你咯…名侦探”


[…你们听懂了嘛,他们的对话]


[…完全没有]


……


这时,白马探又发现了新的亮点


“ 我不会把钟塔给交出去…之前不是说了…钟塔,即将移走…?”


“而中森又好像不希望发生这件事?”服部平次接到


所以果然跟中森青子有关吧?!!!!!


中森青子好像想起了什么:“快斗?”


“咳咳…看视频看视频”黑羽快斗疯狂转移注意力


[如果真的是因为中森的话…]


[那简直男友力max啊!!!呜呜呜为什么不是我〒_〒]


……


【“对了,我还不知道那个小偷叫什么名字呢……”工藤新一望向暮目问道】


【“嗯…”但暮目正忙着思索怪盗基德留下来的暗号,并没有注意他的话】


【唉,算了…】


哈哈哈工藤你也有今天!服部平次内心狂笑


工藤新一扶额^2…我为什么不追问一下啊!多好的机会就被我这么放弃了…


钟塔下,中森青子正在思索(回忆)着…】


【  [ 小中森青子正垂头丧气地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这时,她的身边,站着一个小男生,虽然稚嫩,但不难看出,这就是小时候的黑羽快斗


“嗯,你也在等人吗?”黑羽快斗询问道


“对…我要和爸爸一起出门…可是他说工作很忙,可能没办法去了……”


“……”男孩似乎在思索着些什么, 接着,女孩的面前就伸出了一只手,一朵蓝色妖姬,就在他的指尖绽放

“我叫黑羽快斗!请多指教!”]】


【快斗…】


【“我叫黑羽快斗!请多指教!”中森青子回忆完毕,一只手就伸到了她面前,又一朵蓝色妖姬,在她的眼前绽放】


【“快斗!!”中森青子惊喜地抬起头,面前的少年身着白色西装,,保持这优雅的绅士礼,就跟幼时一样,同一座钟塔下,同一个人,同一句请多指教………】


【怪盗基德的回忆,就到此结束了】


【我怎么会忘呢……笨蛋】


“!!!”


[我失恋了 …]


[我要和我男朋友分手!!!能不能学着点]


[我基德大人手持花朵行绅士礼太帅了www]


[还有那一身白西装啊太苏了吧]


[还有那最后一句笨蛋简直宠溺啊啊啊啊啊]


……


[基德大人小时候就好帅啊啊啊]


[还这么会撩……]


……


弹幕上一片鬼哭狼嚎,在场的众人也心中波涛汹涌,没好到哪里去


“基德大人太帅了啊啊啊”铃木园子终于忍不住嚎了起来


黑羽快斗将脸埋在了手心里,整张脸都红透了 。他怎么知道这件事会有第二个人知道啊!


中森青子也没好到哪里去,但比起难为情,更多的是感动


白马探的微笑都要挂不住了,他知道他喜欢的人很撩但这对象是不是有点不太对啊!


【“少爷?您怎么了吗?”寺井黄之助看怪盗基德愣了较长时间不禁问道】


【“都怪爷爷讲了奇怪的话,我回想起来了!偷钟塔那次行动真是千钧一发…”】


【“经您这么一提,那座钟塔后来怎么样了?”】


【“啊,对哦,你后来搬家了,所以不知道啊…”】


【“这么说来果然是移建走咯?”】


【怪盗基德并没有很快回答,而是看了看钟表“3——2—1…”】


叮——远处传来悠扬的钟声】


【“这,这钟声是……”】


【“后来经警。方调查,发现宝石是假的,于是就由市政府便宜买下来了…”】


黑羽快斗终于不再当鸵鸟了:“名侦探,这还是谢谢你了啊”


“黑羽君你在说什么啊?到底跟新一有什么关系?”毛利兰忍不住问道


“哎呀,之前暮目警。官不是说的很清楚了吗: 在解开暗号前。只好要求他们将预订实施的钟塔移建工程终止了。也就是说,如果工藤将暗号的答案告诉了警。方的话,钟塔可能就保不住了'也不再有鉴定的机会… ”服部平次回复


“好——我差不多该出发啰!目标是大宝石——铃木财团的至宝[漆黑之星]!”】


……


所以这就是跟题目的唯一联系?!跟漆黑之星基本没关系啊?!


【“少爷…我不会再阻止您了,但是……盗一老爷过去常常说……面对观众时就等于是站在战。场上,一定要以不卑不亢的态度摸透对方的心思,发挥出所有的本事…还有,要在不失微笑…”】


【“无论何时…都不忘保持扑克脸……”】


【“对吧?”怪盗基德接上话,消失在了夜色中】


[扑克脸???]


[但我觉得黑羽君平时就很可爱很不错啊>:-<]


……


“看来这个事件已经播放完了……接下来是…漆黑之星的具体情况吗?”工藤新一推测道


“随便啦”反正不播我洗澡之类的就行了…黑羽快斗已经放弃了治疗


但接下来,证实了并不是播漆黑之心…视频中浮现了这次事件的标题……


【黄金之眼】





【钟塔篇·完】


感觉我好喜欢用“显然”啊,不知道用了多少个了,但又不知道用其他什么词代替…

下次更新不定期,有点想写论坛体了…

在12点之前终于码完了……

还记得我第一章的时候说下一章绝对长吗…其实第二章我本来是想码到这里的,但手机被收了,只能把码完的先发了。

评论(47)

热度(5100)
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