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盗キッドの鸽子

这里鸽子🕊️
本命怪盗基德(黑羽快斗)❤️
三次男神戳戳Troye Sivan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\(//∇//)\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喜欢 全职黄烦烦蓝河小天使乐乐方锐大大 伪装学渣( ̄▽ ̄)

超级喜欢ABO 娱乐圈校园也挺喜欢

文是不会弃的不会弃的不会弃的!!!高中党备战高考ing

震惊!某知名怪盗真实身份竟是17岁高中生?

*ooc有

*黑羽快斗中心 all快向 快青兄妹情

*如果有什么跟原著不同就是私设

*因为是KID粉所以会把基德写帅

*小学生文笔,逻辑混乱

*[]里是弹幕内容,【】里是视频内容

*私设工藤新一那边的酒厂已灭,所有人都知道工藤新一=江户川柯南

主要讲的就是众人揭开怪盗基德的真面目,找到作案动机等


3.


【视频中,警 .察.们正在紧急地筹备着,中森银三格外激动…但,黑羽快斗却还不禁不慢地看着时间】


【“离预告时间还有28分38秒……那么,住在江古田,27岁单身的泉水阳一巡查…你的名字和脸先借我用用吧…”说着,便瞬间换装】


【抱歉哦!】


“这…好像不是漆黑之星的那一次吧…”服部平次后知后觉的说道


“但这两件事肯定有联系”白马探回答到


“喂喂,基德,你就这么记下了那位警。察的身份信息!?”


黑羽快斗笑而不答…


[啊啊啊啊啊!!!我看到了什么!!!]


[警。服的基德大人好帅啊啊啊啊啊!!!!]


[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 …]


[就这么简单???记忆力太好了吧!]


……


【镜头转到了钟塔下,群众正在摇旗呐喊着,期待着怪盗基德的表演…】


【“呜哇!这么多来看热闹的人……”一个臃肿的男人从人群中走来,他就是这座钟塔的老板】


【“啊,老板!里面情况如何?”这是一个瘦小的男人,他正胆怯地站在一旁】


【“非常完美!连个蚂蚁都爬不出去…”】


[坐等打脸……]


[就这么立flag真的好吗233]


……


【“可是,真的没问题吗?主题公园那边的人说,要是明天无法开始进行迁移工程会赶不上开幕日,到时他们就要取消收购钟塔的计划…还有,万一镶在那根短针上的宝石被怪盗基德偷走,因而遭到戳破…”】


【”嘘!”】


【“我用仿造品顶替,把那些宝石拿去卖的事情,现在只有你知我知而已…何况这钟塔被怪盗基德盯上,价格肯定水涨船高,正是脱手的好时机…就算等移建后东窗事发,也不关我的事…”】


【“再说,他哪可能偷得走?要在众目睽睽之下,偷走这么巨大的时钟…哪怕他是神出鬼没的大神偷也办不到…”】


听到这里,众人都不禁感到厌恶…


“看来…这就是你犯案的…真实原因?!”服部平次迟疑地猜测道


“啊啊啊我就知道!基德大人果然是正义的使者!!!”铃木园子开启了花痴模式


呵呵…你们真是太天真了啊…


黑羽快斗死鱼眼…


(一直注意着黑羽快斗的)工藤新一看到黑羽快斗的的神情不禁思索别的原因…


“难道…跟中森小姐之前的那个停顿有关?!”


“唉?!”中森青子稍稍思索了当时自己想了什么,不禁红了脸…


啊啊啊,可恶!看来是有关了


[……]


[……]


[woc没想到当时的真相居然是这样吗???]


[呜呜呜我基德大人果然是最好的]


……


[唉?]


[脸红了???难道说对了?]


[呜呜呜别人家的青梅竹马]


[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,没看到工藤大人脸都黑了吗233]


[前面的工藤大人不是两个人,在场的除了黑羽和中森有谁脸不黑吗]


[服部…]


[前面的你怕不是要笑死了233粉不如黑]


……


【“怪盗基德不准来!!爸爸!加油——”画面一转,中森青子真在人海中举着牌子喊口号】


【“别这样啦,青子!只有你在和大家唱反调耶…”】


【“可是…对了,惠子……你有没有看见快斗?”】


【“没有啊……而且他说过,今晚要在家里看电视播出的魔术表演…”】


【“是哦…”】


“魔术表演?”中森青子转头望向正盯着天花板入神的黑羽快斗…


啊啊啊,真是可爱…一群人望向黑羽快斗痴汉脸


果然只有我……记得那么久以前的事吗?中森青子失落地想】


[出现了出现了!]


[到底是什么事啊啊啊]


“看来,我好像说对了啊?!”工藤新一不知为何,心中突然不爽


不过,他仍然不是一个人


【“什么!?你说在巡逻时发现像是怪盗基德的可疑男子!?”一名警。察大声叫道】


【“是的!他留下这顶可疑的帽子就离开了!”这是一本正经说鬼话的怪盗基德】


【“这,这是怪盗基德的帽子!!好?取得警.官的许可了!你自己上楼顶,把当时的情况及那男人的长相直接向警官报告!”】


【“是!”】


嘿嘿,果然少了白马那小子事情就顺利到让人提不起劲……】


……


场面一度很尴尬


“噗嗤”不知是谁先笑出了声,顿时,所有人都大笑起来…


此时,白马探的表情是这样的^_^


黑羽快斗的表情是这样的●//////●


[太残忍了吧现场直播]


[哈哈哈在白马的表情就是传说中那尴尬而又不失优雅的微笑吧]


[啊啊啊黑羽脸红了!!!脸红了!!!]


[我已失血过多,请帮我打120]


……


【“小姐,好像来了…”】


【“嗯…错不了,就是那架直升机…”小泉红子看向天空中的那架直升机似乎有些忌惮】


【那里散发出和黑羽同样澄澈而又强大的气息…对方如同恶魔搬狡猾,具有能看透人心的慧眼…】


【他到底是谁!?】


“……”


要是在遇到这件事之前,没有人会把”澄澈”这两个字喻将警。察玩。弄于鼓掌中的大盗怪盗基德联系起来,但是现在…看到那个单纯的17岁少年,不由地觉得,他还是承担地太多了……


工藤新一看着钟塔前的直升机的画面,不禁思索起来……


【”哦,怪盗基德的那顶礼帽是吗…我已经接到通知了……”】


【“先出示你的警。察手册以及驾.照。报上你的姓名,年龄,生日…”】


【“啊,好的…泉水阳一,27岁,生日是6月2日!!”“泉水阳一”认真地说道】


【“好——辛苦了!啊,对了……为了小心起见,说说看你的驾照号码!”】


黑羽快斗看到这一幕,不禁觉得有些胃疼。看来就是直升机上的那个家伙搞的鬼了!到底是谁啊啊啊!!!等等…刚开始的标题好像是……怪盗基德VS工藤新一?!


黑羽快斗想到这,愤怒地瞪向工藤新一,却又在接触到他的视线时心虚地回头望地


工藤新一没有多想黑羽快斗眼神的含义…他只是在想…啊啊啊快斗刚刚的小眼神好可爱啊!


痴汉真是没救了呢


【“哦,好,没问题…号码是628605524810!!”】


【“咦?”】


【“呃?”】


【“怪…怪…怪盗基德出现啦!抓住他~”】


【不,不会吧!?】


“哈哈哈看来记忆力太好也不是什么好事啊”中森青子幸灾乐祸地说道


哼!你就是嫉妒╭∩╮


[这记忆力也太TM好了吧]


[不过好像聪明反被聪明误了!?]


[我不管!基德大人就是最棒达!!!]


……


【“什么!?在馆内出现了怪盗基德!?喂喂,确定那真的是正牌货吗!?”中森银三对着对讲机吼到】


【“绝对不会错的!有人建议我们在盘问完姓名,年龄,生日后,再追加询问驾照号码,结果一问之下,对方马上穿帮!!”】


【“驾照号码?”】


【“是的!既然那个小偷是易容改扮的高手,就很可能连一般人不会特别去记得东西都被起来——这是警。视。厅派来支援的少年说的……”】


【“你说少年?”】


众人:肯定就是直射机上的那个大佬没跑了


黑羽快斗:肯定就是大侦探没跑了哼


【“我再说一遍!请立刻封锁钟塔的出入口!在没接到我的指示之前,千万不可以放行任何人……如此一来,那家伙便像失去前臂的瓮中之鳖……”直升机一位戴着头盔的少年正对着对讲机冷静地说道】


【“这里是D班的中村和川田!我们在三楼的厕所附近追丟了目标!!”】


【“冷静点…他应该还躲在你们附近才对…”】


【“请检查一下装设在那间厕所内的通风口,看螺丝有没有松掉!”】


【“松,松掉了!?”】


【“那么他就在里面!请马上追。捕!!”】


【“找到了!他在这里——”】


[哇这是谁呀这么牛比]


[该说不愧是怪盗基德吗居然爬到通风管里去了?!]


[哈哈哈前面的不要太惊讶,爆个料,黑羽在学校经常都爬树爬墙的…]


“……”


喂喂喂喂!?今天的。警。官。怎么特别精明啊……还是说,有人对他提出了建议?但究竟是谁!?怪盗基德略有些慌乱


哼我已经知道是谁了╰_╯黑羽快斗又狠狠地瞪了工藤新一一眼


【“目暮~~~果然是你!!你带个小鬼来这里干嘛!?”中森银三正冲着电话大吼】


【“警。官!不好意思,我现在没有时间跟你争论…目前他正因下手前身份曝光而产生动摇,他的计划已经被打乱了…向逮住他,这正是最好的机会!”是那个少

年的声音】


【“你,你是谁!?”】


【“我叫工藤新一,是个侦探……”】


TBC.

评论(20)

热度(4536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