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盗キッドの鸽子

这里鸽子🕊️
本命怪盗基德(黑羽快斗)❤️
三次男神戳戳Troye Sivan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\(//∇//)\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喜欢 全职黄烦烦蓝河小天使乐乐方锐大大 伪装学渣( ̄▽ ̄)

超级喜欢ABO 娱乐圈校园也挺喜欢

文是不会弃的不会弃的不会弃的!!!高中党备战高考ing

震惊!某知名怪盗真实身份竟是17岁高中生?

*ooc有

*黑羽快斗中心 all快向 快青兄妹情

*如果有什么跟原著不同就是私设

*因为是KID粉所以会把基德写帅

*小学生文笔,逻辑混乱

*[]里是弹幕内容,【】里是视频内容

*私设工藤新一那边的酒厂已灭,所有人都知道工藤新一=江户川柯南

主要讲的就是众人揭开怪盗基德的真面目,找到作案动机等

是手机的原因吗为什么排版只能空一行。。。好丑啊。。。



2.

“大家想…开始看谁呢?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话音刚落,在大多数懵逼的众人中,几个侦探冷静的声音响起(并不包括服部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你…你是什么东西啊!”服部平次的大阪腔响起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在这之前,我想问问,这里到底是哪里”这是冷静的工藤新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其次,我们很有必要怀疑你话中的真实性”白马探立马接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斗子…斗子还在懵中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哦~看来大家还有很多疑问啊…嗯……让大家会聚到这里,当然有我们的目的。这是为了揭开更多不为人知的真相。至于是什么真相,在接下来的环节中,大家会慢慢明白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至于真实性?全球各地的人都会看到这一幕。就让他们来证明吧!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说着,众人面前出现了一个大屏幕。有一小块,夹杂了各种人的发言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[哇!高中生侦探齐聚一堂!颜值盛宴啊!]

      
  
         
[呜呜呜!还有我kidsama!!!]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[刚刚工藤新一跟基德讲话的时候笑了是不是!是不是!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!!!]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[上面的你不是一个人!白马好像也跟基德说了什么呢]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[就我一个人在意视频的事吗???我想看基德的。基德大人你到底长什么样啊!]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[我也是我也是揭开基德神秘的面纱蛤蛤蛤]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[就我一个人想看毛利小姐姐吗]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这TM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啊摔!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这下大家信了吗?介绍一下,我是0621号。有什么疑问,你们都可以问我哦~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好了,”现在是怪盗基德的黑羽快斗迅速开口“竟然这样,我们就快开始吧。大家都没什么疑问了吧?”怪盗基德环顾四周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既然你都这么说了,那就开始吧。不过,看一个人的记忆…你不担心吗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“对啊…我们这里最神秘的人就是你了吧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卧槽我忘了QAQ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“哈哈…这么多人,不一定要看我的吧?!”怪盗基德“冷静”地说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不看你的看谁的!”中森青子的声音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对对!就看基德大人的!啊!基德大人把我一起带走吧!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0621的声音又响起了


“大家的意见好像几乎一致呢~那~就看怪盗基德的吧~”


白马探和小泉红子担忧地望向怪盗基德,他们知道他的顾虑,特别是,中森青子还在场。这是黑羽快斗一定要保护的人


几十秒后,大家才听到怪盗基德缓缓开口,语气还是那么地云淡风轻,所有人却感受到了他并不轻松的心
“既然你读取了我的记忆,那你肯定知道我的真实身份了吧”


“对,而且,待会,就不只有我知道了。所以,你是打算现在说出你的身份吗?不过,真没想到…让日 本警.官束手无策的国际大盗怪盗基德的真实身份居然是……基德,你是个了不起的人”


“怪盗基德?为什么会是个了不起的人啊”铃木次郎吉诧异地说


“基德大人!我就知道你很了不起!”铃木园子兴奋的声音


工藤新一自言自语:“基德,你到底有多少秘密。又到底,为什么要偷盗…”


[kidsama……]


[所以你到底有什么偷盗目的啊]


……


“所以,你打算主动现在说出你的真实身份吗”0621见基德没有回答,又重复了一次


顿时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怪盗基德的身上,并默契地保持了沉默…


良久,怪盗基德终于有了反应。


他紧握的拳头慢慢松开,似乎放下了什么一样。然后,缓缓开了口


“我的真实身份是……”


“不要!”之前一直保持沉默的小泉红子突然叫出了声

“别说。”白马探也开了口


“…”寺井黄之助沉默了“既然这是您的选择,就这样做吧。少爷…”


“很显然,你知道他的真实身份”这时候,工藤新一还在冷静分析。不过,莫名其妙的不爽还是让他的语气有几分冰冷


“白马同学…红子?”中森青子疑惑地开口


“青子,你要做好心理准备”


“…啊?”中森青子有种不详的预感



其他人都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便盯着事件的主人公——怪盗基德。


怪盗基德似乎什么都没听见,但目光一直死死地盯着中森青子的方向。所有人都意识到,事情,似乎并不简单…


“青子,对不起…”怪盗基德终于开口。并不是月下魔术师那神秘优雅的声音,而是一股少年音,这个声音应该属于一个阳光开朗的少年,但现在声音却很低落。它与基德的声线完全相同,但给人的感觉却完全不一样。


中森青子听到熟悉的声音,不敢致信地睁大了眼,一眨不眨地看着怪盗基德


怪盗基德似乎毫无察觉,继续着自己的动作。他缓缓将手放到自己右眼的单片眼镜上,慢慢的摘下,露出精致的脸庞


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望向工藤新一…


“小子,你们…是什么关系啊?!”毛利小五郎诧异地问道。其他人虽然没说什么,但眼睛里都写满了疑问Q_Q


[woc好帅…]


[啊啊啊啊啊终于看到基德大人的真面目了!好帅好萌啊!眼睛好大啊]


[居然不是大叔???]


[长的好嫩啊啊啊啊啊!基德大人到底多大了]


[唉唉都没注意到基德长的跟工藤新一很像吗,他们什么关系啊!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夫妻相?]


[嗯…不过…好像长的更受些唉…别打我]


……


少年长的跟工藤新一十分相似,但更加精致。白皙的皮肤,长长的睫毛,两只水蓝色的大眼睛奕奕有神,十分灵动,仿佛装着一潭清水。不过此时,却像蒙上了一块灰布,显示出它主人此时低落的心情。


中森青子颤抖着,发出难以置信的声音:“…快斗?”


怪盗基德逃避般地闪躲这目光,接着介绍自己


“黑羽快斗…我叫黑羽快斗”


“今年17岁”


[1…17岁???]


[妈妈我男神居然比我还小…]


“就读与江古田高中…”


[啊啊啊啊啊跟我一个高中的!男神居然离我这么近!!!]


[是那个高二B班的黑羽快斗吗?黑羽男神江古田校草啊!不过他是个很阳光的人啊]


17岁?


那个无所不能让警.方毫无办法的白色大盗只有17岁?
“怪不得呢,0621会说你是个了不起的人呢。17岁肩负起这么多,你很辛苦吧”工藤新一若有所思。在他心中,怪盗基德并不是个穷凶恶极的人,他一次又一次地帮助自己。小小年纪做出这样的决定,一定有什么不得已的苦衷吧


“快斗!这是为什么啊!你告诉我,你为什么要做怪盗!”中森青子激动道


[基德大人…]


[科普一下,这是中森青子,黑羽男神的青梅竹马,唯一让黑羽快斗没什么办法的人…]


[羡慕这个小姐姐啊啊啊啊啊]


[嫉妒使我面目全非]


青梅竹马?在场的大部分人都产生了一种危机感。怪不得…能让基德露出这样的表情…


“对不起…青子。我不能说,我有必须这么做的理由。但我保证,等这一切都结束,我会去自首”


[自首!?基德大人一定很辛苦啊>:-]


“基德,你也没有做什么坏事,为什么要偷盗!”铃木次郎吉不解地问


“犯罪的动机,必须得做的理由,17岁的身份…基德…你的秘密真多啊。不过,这些谜团,只要看看你的记忆。就都可以解开了”工藤新一指着屏幕说道


这时,小泉红子走了过来,安慰性地拍了拍黑羽快斗的肩膀。她生的十分貌美,让在场的所有除黑羽快斗外的男士顿时脸红。她与黑羽快斗站在一起郎才女貌,十分般配,几个侦探的脸顿时黑了下来


[哇,好好看的小姐姐!]


[为什么基德大人身边会有这种美女啊…完全竞争不过…]


[连工藤侦探都脸红了啊,基德大人毫无反应。不愧是我基德大人!]


小泉红子感受到众人的目光,习惯性无视。


“青子,你不要怪快斗了。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,但他绝对有不得已的苦衷。在你不知道的时候,他一次又一次地走在生死的边缘,他的敌人…不是警.方!而是…………”


“是真的。没有他…我都不知道死了几回了 …”工藤新一似乎想起了什么


[明明只有17岁呢…却做到了我们想都不敢想的事。不管是因为什么,我都相信,基德是正义的]


[……嗯!]


[……]


……


“红子!”黑羽快斗突然出声打断了她。


“你知道?你们都知道?你们都知道怪盗基德是他?”中森青子望向小泉红子和白马探


看到他们的点头,她望向黑羽快斗:“为什么,为什么不告诉我!你遇到这么多危险…”


“中森同学,有时候,这才是最好的保护。”白马探突然出声。


[中森青子很纠结吧…]


[嗯…不过她也很幸福呢]


“基德大人!我相信你!”铃木园子突然激动道


“小子,你很厉害呢”毛利小五郎也不禁动容


“从现在开始,我们就是伙伴了”铃木次郎吉大气地拍了拍黑羽快斗的肩


中森青子沉默了很久。突然走上前。集中了所有人的目光。


“快斗!得知你就是怪盗基德,我确实很无助”


“青子……”


“但是!就算我不喜欢怪盗基德,但我喜欢黑羽快斗啊。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,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我是最了解你的人。你不用担心什么。我相信你!”


“嗯…谢谢你,青子”黑羽快斗露出了摘下单片眼镜来的第一个笑容。所有人都看呆了


[…妈妈,我好像看见了天使]


[(☆_☆)这个笑容被我承包了]


[所有人都接受了黑羽君,真好呢…]


[基德大人摘下单片眼镜气质完全不一样呢,但还是好帅!]


……


0621:“啊啊,看来事情解决了呢~ji(bushi)情的力量真是伟大。接下来,就步入正题吧~”


“那就快点开始吧!”服部平次首先反应过来


“嗯,开始吧”解决了问题的黑羽快斗脱下了怪盗基德的伪装,开朗地笑着


[快看快看啊啊啊啊啊!]


[基德大人!基德大人!]


……


夹杂着弹幕的屏幕渐渐浮现出影像…


工藤新一VS怪盗基德——漆黑之星


“…工藤君,怎么又和你有关啊”白马探语气不善


“漆黑之星?不是我们铃木集团的吗”铃木次郎吉说


“啊啊啊啊啊!是那次!基德大人好像装成了小兰唉”


“哈哈,看来这下有好戏看了”服部平次坏笑着看向黑羽快斗。


“快斗!我倒要看看你是怎么作案的!对了,这次你有危险吗?”


“没有没有,唯一危险的就只有…”说着暗示般地看向工藤新一“就只有那个小侦探了~”


……


谁不知道那就是工藤新一啊摔!


[那个小侦探说的应该是基德克星江户川柯南,就是工藤君啦~]


[哈哈哈果然见面就是怼]


[新快!新快!]


……


黑羽快斗看到弹幕诡异地脸红了。不过只有一瞬,被扑克脸很好的掩饰了,却没有逃过在场注意力在他身上的人的眼睛。


服部平次和白马探不爽地冷了脸,工藤新一愉悦地看向两位“情敌”的方向,好像在示威


在夜晚,一个少年拿着望远镜站在天台 :“在黑夜里又两支铁乌鸦…后面有三支…哎呀呀——居然连装.甲.车都叫出来了……不愧是警.视.厅*看起来干劲十足嘛!”】


【黑羽快斗 17岁 江古田高中】


黑羽快斗:……所以我一开始就掉马了???


铃木次郎吉此时十分无语:“所以你就是这么简单地摸清了警.视.厅的武.装?!”


[蛤蛤蛤,基德大人还穿着校服呢]


[基德:就是这么简单]


[基德的语气好调皮呢,看来真实的一面完全不一样。这就是传说中的…反差萌?]


.......



【“快斗少爷,请您收手吧…这次的行动,我有不好的预感……要是像以前一样被追到走投无路,害少爷有个什么闪失的话'叫我怎么在前任的怪盗基德——盗一老爷灵前向他谢罪…”】



“快斗!什么叫像以前一样有什么闪失啊!”



“青子你别担心啊,你看我现在不是没事嘛”黑羽快斗嬉皮笑脸的,但所有人都知道,他只是为了不让中森青子为他担心



“前任怪盗基德?”工藤新一抓到了重点。“看来怪盗基德为什么只有17岁的疑问解决了。”



服部平次也做出了侦探应有的反应“灵前?!快斗,你……”



“我的父亲——世界著名魔术师黑羽盗一,8年前就在一场魔术中意外去世了…”黑羽快斗云淡风轻地说道



[基德大人…]


[原来是这样啊…有前后两任基德…]


“快斗一直都是一个人呢…”中森青子轻声说道


“是啊,还好有青子你嘛”


[…嫉妒使我面目全非]


[+1]


[同上]


……


工藤新一:“……呵”


服部平次:“……哼”


白马探:“黑羽君,你还有我呢”


“是啊是啊,基德大人!你还有我们呢”铃木园子立刻接到


黑羽快斗:“嗯!”


白马探:小姐你说的跟我一定不是一个意思^ _ ^


【“真是的,每次有大行动的时候你都这么说…拜托饶了我吧…”】


[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]


[饶了我吧,基德大人是在撒娇吗]


【“而且今晚的我,并不是你所服侍的魔术师黑羽盗一之子…也不是就读高二的快斗少爷!而是震惊世人的…”】


【“怪盗基德…”】


【视频中的黑羽快斗瞬间变成了怪盗基德,明明是同一个人,气质却完全不同。】


所有人:woc好帅(脸红////////)


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地爆炸!!!!]


[woc这也太TM帅了吧]


[黑羽男神啊啊啊啊啊]


……


江古田中学】


【黑羽快斗正在教室中看报纸:“哦?迷恋怪盗基德的女性支持者急速增加中……”】


中森青子突然出现。“什么女性支持者急速增加中…像那——种小偷,在我的心目中——根本就是最差劲男人排行榜上,遥遥领先的第一名啦——”说着便撕掉了报纸】


【“好了,别这么生气嘛!毕竟是逍遥法外的怪盗啊!”黑羽快斗手中并没停,将刚刚撕碎的报纸迅速还原了】


黑羽快斗 :……


中森青子:……


[蛤蛤蛤]


[啊啊啊啊啊黑羽大人的魔术啊]


【视频中的中森青子继续说:“什么嘛?也不能因为自己和怪盗基德一样会点魔术,你就每次都帮他说话呀…”】


【“他那种宝物到手后就丢弃,”或是又偷偷放回去的行径,根本只是自翊为盗贼,在享受偷盗的快感而已!】


“快斗,对不起哦”


黑羽快斗没有说什么,只是面带宠溺的微笑摸了摸中森青子的头


中森青子:(\\)


其他人:╭∩╮


[啊啊啊啊啊黑羽好撩啊!]


[我是中森青子就死而无憾了]


……


这时,视频中出现了一个窈窕的身影。正是小泉红子。】


【“哎呀…我个人倒是很喜欢他这一点哦…”说着,便走到黑羽快斗身后,仿佛在暗示着什么“就像是个恶作剧的少年一样,这不是挺可爱的吗”】


【“红…红子”】


黑羽快斗:“……”


中森青子:“啊!现在这样看来,红子你那个时候就知道快斗就是基德了?!”


“显而易见”工藤新一下了定论


“红子小姐,真是深藏不露啊”白马探也不禁诧异


“哦呵呵,比起某些人,我还是自愧不如啊”小泉红子不以为意。


“哈…哈哈”黑羽快斗感觉到了氛围的不对


“可是红子,白马同学是侦探,知道快斗是基德也不难理解。但你又是怎么知道的呢?”中森青子不解地问


小泉红子似乎想起了什么“因为,怪盗基德,是唯一可以无视我的魅力的人。”说着情绪便激动了起来“所以!情人节那天拒绝了我的巧克力的,你是第一个呢,黑羽君…”


“哈…哈哈,对不起啊,红子”


其他人:Good Job!


[啊啊啊真不愧是我基德大人,这个小姐姐我一个女生看了都会脸红啊]


[+1]


[+2]


……


视频中的中森青子跟小泉红子交流了起来


【“红子,你有看过新闻报导没?怪盗基德的下一个目标…”】


【“喔…好像是车站前那座塔吧?”】


【“没错!那座塔可是这镇上所有人的宝物耶!可是他却想偷走,你不觉的很过分吗?”】


【“嗯…这…也对啦…”小泉红子尴尬地看向黑羽快斗,黑羽却好像什么都没听见一样】


【中森青子接着说:“而且那里还是……那座塔是我……”黑羽快斗终于有了反应,看着中森青子露出了笑容…】


“基德大人,你为什么要偷那座塔呀?”铃木园子第一个问出了声


“看到这里也大概知道了啊,肯定跟中森有关系啊。话说中森,那座塔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吗?”


中森青子这时却诡异地红了脸


这件事情绝对不简单!其他人嗅到了浓浓的危机感……快斗是我的!


[唔啊,哪座塔到底怎么了啊]


……


这时,惠子跑了过来:“但我听说那座塔马上就要移到别处去了唉!大家好像是要来当做某座主题公园的象征物…”】


【小泉红子趁着中森青子跟惠子说话的时候,偷偷靠近黑羽快斗“喂…我不知道你在打什么主意…不过你这次还是收手比较好哦!”】


不是跟你说了吗?我根本就不是什么怪盗基德嘛!】


“……”


[哈哈哈,尴尬不尴尬]


[23333333]


[这真是hst看了会沉默hwq看了会流泪啊哈哈哈]


在场的众人也无一例外地大笑出声,连工藤新一跟白马都不禁捂着嘴憋笑


黑羽快斗终于忍不住了:“好了好了,还看不看了啦”
啊啊啊炸毛了好可爱呢……


【“当报时的钟声响起两万次时…光之魔人将自东方天际降临消灭白色罪人……那座塔第两万次响起的日子,就是你预告那晚…信不信随便你哦…】


[哇,这个好看的小姐姐很厉害的样子]


[这是什么?占卜吗]


[基德好像要有麻烦了唉]


……


“光之魔人…白色罪人…看来终于跟题目挨着边了呢…”白马探沉思


TBC.

评论(58)

热度(9236)

  1. 共3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